关于举办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白衣青囊 领英计划”之创新创业人才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13

为培养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对科研的兴趣,为科研注入力量,苏州医学院现将开展医学院“白衣青囊 领英计划”之创新创业人才训练营,有关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苏州医学院“白衣青囊 领英计划”之创新创业人才训练营是由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学工办、团委主办,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系列培训项目,旨在帮助学生提高创新能力,加深对科研前沿发展的了解。

培训总人数限额100人。学员报名后需出勤率不低于80%且考核合格,优秀学员颁发获奖证书。

二、培训内容

创新创业能力实训

三、培训时间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11.26、12.3、12.4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另行通知

四、报名条件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中对创新创业感兴趣者。

五、报名截止时间

11月24日中午12点

六、报名方式

学生扫码填写问卷报名,填写完成即为报名成功。二维码如下:

七、活动联系人

刘老师:0512-65880053王同学:18251867346。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学工办、团委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学生科技协会

2022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