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学生会2022年度述职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1

12月14日晚,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学生会2022年度述职大会暨第九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大会在腾讯会议顺利举办。院学生会秘书长杨国兵老师,院团委周畅同学、院分党校徐嘉婕同学、院科协杨俊杰同学、院社联魏子凡同学、院青协卢宇昊同学,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学生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周熙雅同学主持。

杨国兵老师在开场发言中向各位学生骨干致谢,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聚焦主责主业、练就过硬本领、珍惜锻炼平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健康中国战略落地生根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会权益部、联络部、文娱部、体育部和图文部从部门定位、工作成效、现存问题和工作设想等四个方面依次进行部门述职,各位工作人员有序进行个人述职。学生会委员会对各部门工作进行评议。

学生会主席尤佳星同学感谢一年来各兄弟学生组织的大力支持、学生会委员会的监督和督促、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希望在永续奋斗中谱写学生会更加美好的明天!学生会委员会主任委员、学生会主席顾乃菁同学做2022年度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祝愿学生会组织蓬勃发展!

经过程性考核、360度评价、学生会委员会评议,评选出学生会2022年度优秀部门、优秀工作人员和优秀志愿者。学生会将继续发挥好应有作用,将学生合法合理需求转换为工作的方向,为学院聚合力、为学生谋发展!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学生会

医学院学生新闻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