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委员会召开苏州大学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和苏州大学第三十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20

为保障学生依法依规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治理,加强和改进学生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的纽带和桥梁作用,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委员会于2022年9月20日在独墅湖校区召开会议,进行选举苏州大学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和苏州大学第三十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会议由尤佳星同学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苏州大学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条件及产生方法》等有关文件精神,了解了学生代表大会的相关要求和工作流程,为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随后,尤佳星宣读班级团支部选举推荐的我院参加苏州大学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逐一介绍候选人履历。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尤佳星、周熙雅、陈崔杰、王东明、邱亦非、顾家锦、郝亚妮、李嘉葆、张珈玮、付淼淼、孙菲阳、吴瑞、谢小彬、范邵伟、顾乃菁、孙吉祥、史一星、林青华、吴涵、曹奕凡、袁越、陶逸飞、张迈、张欣悦、宋妍、恽奕轩、华德鹏、陈星豫、薛心韵、宋静雯、李欣桐、郭芷琪32人被选举为我院参加苏州大学第三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其中,邱亦非同学和宋妍同学被选举为苏州大学第三十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动员和组织了同学们通过校学代会积极参加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稳定等各项事业,为加快推进苏州大学全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汇聚青春力量!

医学院学生新闻媒体中心